close

我們的畢業旅行在4月1號到3號  目的地:花蓮 

  一張開眼  就聽到清脆的鳥叫聲 我馬上起床

不像平常都賴到7 8點 我以為我很早到 但是沒想到....

到了後站廣場 卻是人山人海 沒關係 只要不遲到就可以了

   慢慢的 人都到齊ㄌ 我們便在7:05分出發

一路上經過了 台北 跟宜蘭 我還看到ㄌ龜山島

火車裡的音量大概是120分貝吧 !

沒辦法阿~ 這是我們難得的畢業旅行捏

下一次是3年後  跟不同的人一起去

地點也不一樣ㄌ 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這個旅行

做了4小時的火車 我們終於到ㄌ花蓮

我們先去吃午餐 我是26桌的桌長

誰敢不聽我的......  當然就是拖出去斬ㄌ

(>o< )~~   {""}   哈哈哈 

沒那麼嚴重啦  只是會被罵而已 

還有晚上先查房 跟活動時間被扣掉而已

一點也不嚴重  

    吃完午飯後 我們去了 台灣大峽谷

(太魯閣)  從頭到尾就是兩個字 "厲害"

不知到大自然用了幾千年的光陰來做的 世界上投票一生中最想去的國家公園

 我們台灣太魯閣就是第二名 台灣河流湍急 山又高 所以河水每天切割 切割 

最後到了 有十幾層樓高  難怪者麼有名吼

    我們的領隊叫小香  他一路帶著我們到處玩 講解我們所不知道的

任何事  三天三夜 只要有六年十班的地方就有她  我很喜歡她

我們還去了兆豐農場

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等等其他地方 

我就不說了

自己想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